我能拥有稷稷国王的妈妈吗

你终于老啦

驷儿的女娃子69

二人在被窝里腻歪了一会,嬴驷支起身子密密麻麻吻着八子的脸,黏黏糊糊地说“真想…睡前来一下。”


“去你的”八子发出一声轻笑,躲避着他的吻“日日都要,你不累我还累呢…”


“唉也是。”嬴驷又一头倒回床上,内心暗叹自己已经忙得连勾芡运动都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可是居高恋温存,保暖思银欲。嬴驷发现自己越是做了实权的王,就越是无时无刻不想要她。


于是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你上来,就一会儿。”


八子嘟着嘴半推半就地不肯。


“快点儿,否则寡人睡不着啊”嬴驷憋的难受,出言催促。


最终八子还是趴在了他身上,两个人头颈相缠,脸上都糊着对方的头发。


“你爹…和玄奇…既然后面…成了婚….”八子的心还在八卦。


“…昂…”


“那你说他们睡过吗?”八子突然停下来问。


“嘶…做正事你别打岔”嬴驷烦道。


“继续。”他又面无表情地命令。


“王上还没答我的话…”八子看他这个样子心里暗爽,坏笑道。


“唉呀一会儿再说不行吗,寡人都快出来了…”嬴驷可怜巴巴地把头埋进八子颈窝开始撒娇。


八子只好如他所愿,嬴驷为了面子忍耐着尽量不发出声音,不过还是时不时发出一声舒服的闷哼,恨不得死在她怀里。


两个人嗨完了,八子仔细地替他擦拭着残留的水渍,嬴驷突然拉拉她的袖子“诶”


“干什么?”八子问。


嬴驷低头瞅了一眼自己的不可描述,面无表情地说“亲一下。”


嬴驷觉得,此时的地府秦国,其他的人全都在喝他的血,等着他表扬,等着他安抚,等着他给予某种保证。只有八子,只有八子是为他付出的,她不是在为一个君王付出,而是把他当做一个值得怜惜的男人。


他太想她爱他了。


八子翻了个大白眼,觉得嬴驷重新做了王之后越来越过分了“你想得美!”


二人僵持了片刻,还是以八子妥协告终,没办法,要吃饭的嘛。


两个人躺在被子里继续bitch别人,“公父与玄奇成婚之时身体都不行了”嬴驷说“就算要如何,想来也是有心无力啊哈哈哈”他说着跟八子一起变态地笑了起来。


“那你爹跟商君谁是1啊?”八子又问。


“啧你怎么…”嬴驷心想女人的八卦之心点燃了真的太可怕了。“商君吧,寡人哪知道。”


“我倒看你公父更像1呢,他多让着商君啊。”


“公父那么爱哭,如何做1”嬴驷嘲讽地笑哼一声,然而马上觉得不妥,又瞬间收起自己的笑容,板着脸道“算了,越说越不像话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