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拥有稷稷国王的妈妈吗

你终于老啦

驷儿的女娃子68 (商君的位置)

镜头又切换回王八家中。


“王上你说,你爹和商君…是真的吗?”八子突然开口。


“什么真的?”嬴驷随口问,此时汤面正在他怀抱里放松的趴着,不停地挪动小脑袋意图在他胸口上找个舒服的位置。


“嗯…”八子小心翼翼地,眼神中却八卦之火熊熊燃烧“他们…是君臣吗?”


“不是吗?”嬴驷扭头对着八子诡异一笑。


八子深吸一口气强压住吃瓜的激动“不过我听人说,你爹也喜欢过一个叫玄奇的女子啊。”


“嗯”嬴驷回忆着“是有这么个人。”他咽了口口水“不过呢,他二人既未同住,也迟迟不肯成婚,谁知道呢?”


八子撇撇嘴,白眼一翻“有这么喜欢的吗?”


“所以,这个玄奇啊”嬴驷扭头看了一眼窗外,然后凑向八子压低声音道“或许是公父为了掩人耳目找来的。”


八子一听更激动了“还真有这种…”她心想那玄奇岂不是桐妻。


“有。”嬴驷打断她点点头,表示楠同就在我身边。


“那他把玄奇娶回来供着不是更好吗?”八子又问。


“嘶…也是。”嬴驷一时间搞不清自己的爹的x取向了。“他二人到底怎么回事寡人也犯糊涂。”“不过公父临终前,当着寡人的面,说若是寡人不可扶,卫鞅可自立为君。”嬴驷说罢闭了眼,表情十分复杂。


八子见汤面趴在嬴驷身上睡着了,起身把汤面抱起来轻轻放进小床里“我还以为你早就不恨商君了呢。”


“于公不恨啊。”嬴驷扯过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春卷“卫鞅确是个人才,只可惜,不是人臣之材。”


八子放好汤面,又给她盖好小被子,返回床上,只听见嬴驷又说“公伯曾对寡人言,只要有那卫鞅一日,寡人在秦国便永远没有自己的位置。”


“那现在这话还算数吗?”八子也进了被子。


“算!”嬴驷用脚勾住八子的小腿,把她拖到自己这边“一直算。”


“我明白。”八子在被子里伸手搂住嬴驷的腰,笑道“有你做国君一日,那就永远也没有商君的位置。”


“你这么说,倒是替寡人下了决心了。”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