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拥有稷稷国王的妈妈吗

你终于老啦

驷儿的女娃子70

八卦老的不像话,但是八子还可以八卦小的。


“那照这么说,稷儿会不会也是啊”八子开口“他不是跟白起睡一床吗?”


“唉呀…”嬴驷作为直男天生就有点崆峒,他转过身去背对着八子“一家之中能出如此多楠同,羞先人也。”


“不过稷儿也喜欢过一个女子,我当时看得真真的。”八子又补充道。


哦,那就是男女都行,嬴驷心想难道这个也隔代遗传“什么女子啊?”


“魏伶优。”八子说“叛臣嬴雍的女儿。”


“什么?!”嬴驷吃惊地转过身来“她是稷儿的侄女吧?!”


“能算是。”八子嘴角抽了抽“稷儿非要娶她做美人,我拦都拦不住。”


“同姓通婚,畜生啊” 嬴驷黑着脸摇了摇头,咬牙切齿道“若非寡人死的早,看我不打断他的腿。”


“算了,反正那女子现在也回栎阳去了,没跟他在一块儿。”八子心想还是给儿子找点补吧。


“为何不留在咸阳?”嬴驷问。


“因为是稷儿一厢情愿”八子不屑道“那小丫头满心都是为父报仇,若非稷儿是王,也不见得看得上他。” 她对嬴稷有亲妈滤镜,觉得他哪儿哪儿都是毛病“再说稷儿的年岁都可以做人家的爹了。”


“你爹比你大多少?”嬴驷突然问。


“十四五岁吧”八子一脸懵逼地顺口答道。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对哦,你好像比我爹还大一点。”八子伸了伸舌头。


“此事先不提。”嬴驷的脸上红一阵白一阵“这个魏伶优,她漂亮吗?”他赶紧把话题转移回魏伶优身上。


“我看也就那样。”


嬴驷打了个哈欠“…那样是哪样?”


“像他那个大娘那样呗。”


“哦!那还可以啊!”嬴驷听了这话,脸上露出向往的表情,还差点坐了起来。


然而他立马就对上了八子的目光。


“可以什么?”八子冷笑着看着他。


嬴驷并没有见过吊睛白额大虫,但是现在他见到了。


求生欲使他硬生生闭嘴躺了回去,咽了口唾沫没敢再说话。


八子收起凶态,幽怨地看了他一眼,转过身去,把被子朝着自己的方向扯了扯。“你若还要享那齐人之福,我也不是不能…”


“唉寡人就知道你要这么说!”嬴驷掰着八子的肩膀试图把她转过来“她此刻身在何处,你又身在何处?我若是还要她早就要了。”


八子用被子蒙住头。


嬴驷心中交织着心疼与被吃醋的快感,拉开被子,把头凑到她颈后,胡子蹭得八子痒痒的。


“我看还是算了吧…”八子缩了缩脖子嗔道“你爱找谁找谁去”不过她心里已经不打算跟嬴驷计较了,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寡人谁都不找” 嬴驷语气一半宠溺,一半羞耻,像个人形捕兽夹一样把腿搁在了八子身上 “早就是你的了。”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